BLOG公告

天冷忽冷忽熱! 朋友們~要小心感冒~徵信社真心BLOG關心您^^

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林美秀新婚第3天斬老公情債 「我都知道」撇ㄤ劈腿

47歲的林美秀和攝影師老公張熙明周一才登記註冊,親友祝賀聲不斷,但新婚不到3天,昨就傳出他疑似劈腿情事,原來他前女友黎小姐8月8日在臉書寫下分手文,但林美秀9月被拍到約會時透露「已交往2個月」,2段感情重疊,昨林美秀淡定地說:「他以前的事我都知道。」強調婚前就已說清楚講明白。

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?!

林美秀今年因拍電影《大囍臨門》和33歲的攝影師張熙明談得來,2人雖差14歲,但十分契合,彼此都覺得遇到對的人,年紀不小的她已在12月1日閃婚,消息一出,好友們也都樂見其成。但本報昨接獲張熙明前女友黎小姐的友人爆料,指黎小姐8月初寫的分手文,看得出張熙明一度腳踏2條船,並為其抱不平。 


張熙明(左)的前女友黎小姐8月8日在臉書寫下分手文。翻攝黎小姐臉書
2段情無縫接軌
被問到是否知道老公前一段感情?昨林美秀說:「他很老實,過去的事情我都知道。」2段情無縫接軌是否算「劈腿」?她不以為然地說:「我覺得不算吧。」不過黎小姐的分手文充滿感謝,文中有「我覺得我很棒,無法笑著離開,至少邊哭邊笑」以及「在一起的每1天都很幸福,謝謝你給我的一切」等,看得出張熙明將前一段戀情結束得挺有智慧。 

讚郎務實不花心
林美秀個性很沒安全感,婚前就跟張熙明強調過去的感情債要還一還,否則萬一牽扯不清,到頭來傷害的是自己。雖然她在老公面前像小女生,但遇到這方面的問題仍要說清楚講明白,以保護自己。
林美秀坦言,外界都覺得攝影師每天拍女明星,好像很花心,但她眼中的張熙明是1個務實的男人,昨還一再拜託說:「我們一直想低調,不要再寫了啦。」據悉,林美秀拍拖不到5個月就點頭閃婚,關鍵在47歲的她急生孩子。 

合法討債? 討債公司? 推薦台達討債公司
台達討債公司實力強大,討債台達徵信社經驗豐富,債務催收管道資源覆蓋 ~ 各級地方職能部門。
債務處理台達徵信社,以客觀準確和快捷的方式為客戶提供討債服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